展播优秀数字资源庆国庆

དུས་ཚོད།:2018-10-01 22:01:03 རྩོམ་སྒྲིག: འབྱུང་ཁུངས།:

西藏人民广播电台展播文化共享工程地方特色资源“天籁之音格萨尔音频”开播仪式

        今天是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庆祝日,在这喜庆之日,西藏图书馆协同西藏人民广播电台在这里隆重举行《天籁之音---藏北格萨尔艺人说唱格萨尔》节目开播仪式。《天籁之音---藏北的萨尔艺人说唱音频库》是文化共享工程西藏分中心2015年地方特色资源建设项目。此项目收录了藏北那曲14位著名萨尔说唱艺人36部2000余小时的内容。

     此节目的开播将文化惠民工程切实落到实处,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了有效的传承和发扬。天籁之音---藏北格萨尔艺人说唱音频在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藏语广播中心康巴话广播节目通过电波的形式为藏区广大农牧民听众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西藏图书馆通过媒介平台将文化资源成果向广大农牧民推送的一大举措。

格萨尔资源库



རྡེབ་གནོན་གྲངས་ཚ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