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方案编制专家组赴林芝开展调研工作

དུས་ཚོད།:2016-05-26 16:40:24 རྩོམ་སྒྲིག: འབྱུང་ཁུངས།:

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5月6日-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带队组成的12人专家组赴林芝市,就林芝市申报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撰写《林芝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规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进行了专题座谈,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冯楚建全程参与调研与座谈,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调研期间,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拟建立林芝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米林农场基地建设情况,示范区米林县、巴宜区和辐射区工布江达县等特色农牧业发展情况。并于7日下午,与市政府召开创建“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工作专题座谈会,全面了解林芝特色农牧业发展情况,了解林芝市政府对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相关需求和工作目标;听取了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对林芝市申报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相关建议;并同市直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各成员单位“十三五”规划,为编制好《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收集了大量第一手资料。


རྡེབ་གནོན་གྲངས་ཚ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