བོད་ལྗོངས་གྲངས་འགྱུར་རིག་གནས་དྲ་ངོས་སུ་ཕེབས་པར་དགའ་བསུ་ཞུ།

激情与随想Ⅱ 小提琴独奏、重奏精品音乐会

激情与随想Ⅱ 小提琴独奏、重奏精品音乐会

  • བརྩམས་ཆོས་རིགས་དབྱེ།:
    --
  • ཡིག་ཆའི་རྣམ་གཞག:
    .mp4
  • རིགས་གྲས།:
    视频
  • ཐོན་ཁུངས་གདེང་འཇོག་སྐར་གྲངས།:
  • ཁོངས་གཏོགས་ཚོགས་ར།:
    西藏
བརྩམས་ཆོས་གསལ་བཤད།:是著名小提琴教育家赵薇教授与三位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频频获奖的青年演奏家金艺花、袁泉、薛颖,联抉为观众奉献的一场精彩的小提琴独奏与重奏音乐会。三位年青的小提琴演奏家均在国内外比赛中荣获嘉奖,其中有“金钟杯”小提琴比赛铜奖、第七届全国小提琴比赛中国新作品奖等等。目前就读于美国科蒂斯音乐学院的袁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青年演奏家协奏曲大赛中一举夺魁,获得青年组第一名,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青年演奏家之一。如此众多耀眼的光环笼罩着他们,更使此场音乐会异彩纷程。音乐会上,演奏家们相继演奏了风格不同的作品,不仅有古典风格的二重奏、四重奏作品,还有近现代风格的作品,显示了高超的驾驭能力。其中,由两把小提琴演绎的音乐剧《猫》中的《回忆》,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可听性极强。两把小提琴的精彩对话,为此曲又添加了新的元素,定会让您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还有两首爵士风格的小品,两把小提琴令人嫉妒的演奏技巧和在演奏中喷发出来的不可阻挡的激情,不时引来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他们所展示的惊人的技巧和美妙的琴音,让观众感受到其中那独有的非凡的内在力量,叫人沉醉其中,乐而忘返。相信除了古典音乐爱好者,喜爱音乐剧及爵士乐的乐迷都不会错过本碟。